圆错

人活在世界上就是来玩尬的。

枭皇论战第一场的口白

整理成微信体会是虾米样子

这么想着我打开了编辑器

结果……

我恨你魔王子

我恨你魔书
md肝死我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注意⚠️

OOC🈶️

恶臭表情包🈶️

长图切割有残缺(但是俺懒得整了(骄傲.jpg

具体走wb长图 

看反馈会不会出系列(抠手手

文字材料括号外来自枭皇论战

括号内来自沙雕本人

表情包来自网络

头像来自霹雳官方app

以及老福特诸位大佬

@BAAAAA 

@天時極樂 

@红心蓝手超过十个就给我死 

@艾湫  

侵删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