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错

人活在世界上就是来玩尬的。

对天者地者的浅见








死国线的弹幕真的是一言难尽,开玩笑说死国家庭伦理剧你们还真的当真了?


我也是腐女,我承认天地天这一对相当好磕,如果不是太冷我可以磕到头掉


o(*////▽////*)q


但天妈地爸真的就是叫着玩玩的,你们可以说他们残忍,但他们本质就不是什么温情的亲子关系。


在我眼里可以这么说吧,死国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完美主义强迫症的工艺品,天者要用它来向太阳神证明自己的正确性,死国和阿修罗夜神等等说白了在他眼里都是作品的一部分,优秀的地方需要磨砺完美,失败的地方被毁去重塑或者作为磨刀石,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死国这个作品更加完美,他是爱着死国的,但他不爱里面的个体,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。


无界尊皇,地者,神之子,死神在天者眼里才是和他处于同一阶层,起码是可以当作独立有思想的个体来对待的,(虽然他不一定会尊重他们的思想233),但是无界尊皇爱上了他的造物……在天者这种高傲到偏执的天使眼里,就是拉低了他们天族的格调,可以参考牛郎织女或者七仙女董永的故事(滑稽)(把天者说成了王母hh粉证自销)╮( ̄▽ ̄"")╭ 更何况我感觉在天者眼里他愚蠢的欧豆豆和恋物癖也差不多,天者根本没把造物当生命看。所以他觉得他弟弟不可理喻。禁断血印就是证明吧……天者超强的控制欲,让他把每一个造物都要牢牢掌握,绝不能违背他。


地者是同伴,这点不需要质疑,但是地者把自己位置放的太低,导致天者这种傲慢癌晚期无法学会顾虑他的想法,说的难听一点,天者被地者惯坏了,老实说我觉得要是没有地者一直力挺天者,天者估计还没那么偏执。(有后盾就是可以浪)目测地者是唯一一个死国中可以改变天者想法的人,但是地者永远不会这么做。(没有依据,我就是这么觉得哎嘿)


天者他确实一切都是为了死国,但是却不是为了死国的生命。如果把死国所有人全部换一遍可以让死国在他心目中变得更好的话,他绝不会犹豫。同样如果牺牲他自己可以确定一定以及肯定(重点)让整个死国变成他心目中的样子他也不会有多少犹豫。他本就打算让无界尊皇当王(可惜他的欧豆豆是个恋爱脑),而他退居祭司,他不是一定要当那个决策者,但是结果必须如他所愿。这样的天者,可以说他多情,也可以说他无情。只是一个造物者的情从来不在造物的理解范围内罢了。


至于地者就更简单了,他甚至无所谓死国这个作品,他只是追随天者的脚步,支持他,协助他完善他的作品。但是一但这个作品的棱角会伤害他的信仰,他一定是第一个磨平甚至打碎它的人。这种感情我觉得还是称为信仰比较合适,什么爱不爱的感觉不够描述这种感情。地者一生都在去追随天者的脚步(哽咽)。


以上就是我对天者地者这条线的浅见。


勿喷,可论,我没有洗他,我承认天者是个偏执狂控制狂反派大魔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但是单纯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我还是非常喜欢他的人设的,毕竟他长得水嘛(滑稽)


反正死的不是我(顶锅盖)


最后的最后,天地天组赛高!无关乎爱情与否,这种羁绊,awsl!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